(李瑞蓮)心得:以前參加登山活動都很輕鬆,結果自己當領隊後發現,一個活動能夠開成,真的有很多煩瑣的公文要跑,有時候真的很累、很煩,還一度有想放棄的念頭,因為真的有很多壓力,怕辦不成、辦不好。只能說辦活動使人成長很多,也學會很多事情。看者那天的到來,心情也很沉重,看到活動順利舉辦,心中真的充滿喜悅,雖然不是非常完美,但也算是圓滿,不完美才是最美阿!拿到第一面領隊旗,真的很高興,未來會不會再辦,我想未知吧!

 

(張秀媛)心得:這次笠頂六路是我第一次開的隊,之前去過不少次笠頂山,但都是由別人來為我們服務,這次笠頂換我們要去服務大加,說起來感覺挺妙的。其實這次的缺失還滿不少的,開檢討會時,其實心裡也有個譜,但是還是提出了小缺失是我們沒注意到的。我覺得開個隊可以學習到很多,像是審山防時,學長姐就會提點我們什們還需加強改進,雖然嚴肅,但很重要。而且探勘時,我們遇到一些好山友,他提點了我們什們該注意,重點是還請我們吃豬腳和喝咖啡,真是不錯的福利啊!!辦完了~過程有洗有悲啊,因大三課業較為繁重,過程中可能缺失很多,但希望大家還是能記住攻頂的快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pustmo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